又到了萱放暑假的時候了
今年幼兒園第一次開暑期班
週一到五跟平日一樣正常上下課
放學後還有課後輔導,一整個大心!
不過,萱上幼兒園後,總覺得跟她倆相處的時間不夠多
所以我們決定整整放假2個月
希望9月開學時,小妞我還身心健康啊
哈哈

當然也因為這樣,小妞的個人時間又被壓縮了
但是在萱還願意黏著我的時候
能跟她們黏在一起,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好了
今天的重點來了
某天,大麥(就是我老公Mark啦,他說以後簡稱大麥,噗)問我:妳都怎麼大便?
我:大便就大便!什麼叫做怎麼大便?

大麥:妳都用什麼姿勢?
我:阿不就是坐在馬桶上?

大麥:怎麼坐?
我略帶怒氣,口氣不佳的回他:就屁股坐上去啊(怒)

大麥:是怎麼個坐姿啦?
我更怒的回答:就直直的坐著啊!!
(此時內心十二萬分的火大,想說幹嘛一直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後來他總算說出重點了
大麥:妳有觀察過我怎麼坐馬桶的嗎?
我:有啊!

接著給我看了以下的這段影片

老師沒教的事 解放便秘妙招大公開


強烈建議從頭到尾看過一次
如果真的趕時間,就從精華的11"46開始觀看!

【解放黃金3大重點】
1.採用羅丹的雕刻"沉思"的姿勢
身體前傾,後腳跟稍微抬起來,大約20度左右,這樣腹肌比較容易施力
這樣直腸會接近直線,所以很快就會排便
2.腹部施力的方式,把雙手放在腰部(側腹部的後面),這個肌肉最能對腹部施力
3.骨盆底肌的放鬆法,這個很難自己學習


大麥:妳看~我的坐姿是不是跟妳剛剛看到的影片一樣?
所以啊,我可不是隨便坐的喔!(得意的咧)
我:好啦好啦,算你厲害
(內心默默os:我一定要親自試試才能知道這效果如何?!)

結果...........................
喔喔,大麥!這真是太神奇了!!!!!!!!
之前有兩天沒能順利排黃金的我
這一週以來,整整7天,採用這個"沉思"坐姿,每天都非常順利,而且排得非常之乾淨
小妞算是平常都很順暢的人
不太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可是也是有偶爾須要稍微按摩一下腹部,才能順暢的時候
用了這方法之後,更是順暢無比啊(強力大推)
也許你早就知道這方法,跟大麥一樣也已經實行多年了
但是小妞還是忍不住興奮之情,要跟大家分享啊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