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下午在婦女館上課學習「紅豆麻糬酥」

我隔壁的同學好可愛,一直說她自己很愛吃

所以身材就圓滾滾的016.gif  

她問我:妳一定是那種喜歡做烘焙,不喜歡吃的齁?看妳的身材就知道

小妞跟她說我半年前也不是妳現在看到的樣子

我這半年瘦了13公斤ㄟ

於是乎,又聊起了「幸福」

我覺得我應該也算幸福大使了吧(哈哈~仰天長嘯011.gif  )

 

大麥某天晚上看電視聽到一句話

「婚姻跟減肥一樣,最重要的是維持」

他說:真是有道理!說得太好了!

所以啊,這看似快速其實又漫長的減肥路真的很需要同伴一起鼓勵啊

小妞成立了《享瘦幸福人生》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for99

 

成立這個粉絲團也是因緣際會
大麥很喜歡看書,看書速度也很快
偏偏我看書速度慢
他只好幫我提示各書的重點
所以之後有新的資訊也會分享上來
希望對大家加減有幫助

 

歡迎大家上粉絲團來吐口水!啊!不是啦,是吐苦水啦

也可以來分享減重的心路歷程跟開心成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