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01(日)凌晨4點 發文的此刻,
小妞一家在台南搭遊覽車北上準備往桃園機場出發了
帶著萱寶貝跟公婆,我們要搭10:10的長榮班機飛北海道嚕
上次跟Mark 去北海道是2006年
那次是走道南行程,就是小樽
這次是道東行程,車拉得比較遠,但是相信會有不同的美麗風光
只帶著Ipad不方便發文
遊記回來待補嚕!

雖然婆婆一直碎念萱寶貝這麼小帶出去,她們不會記得啦
但小妞覺得她們一定會記得
就算記不得,我跟Mark 也記得住
親子同遊的旅行,誰忘得了啊~01.gif  


晚上幫大小姐洗澡時,她問:媽咪~我們要坐飛機去北海道嗎?
我:對呀!
大小姐:那阿嬤有沒有坐過飛機?
我:有啊!
大小姐很正經的說:那妳幹嘛還要帶她去啊?
害我忍不住噗疵一笑
我:因為阿嬤上次搭飛機不是去北海道,所以這次就一起去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