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4  
【365♥334】
102.09.09(一)上學一天後就請假一週的萱,今天正式上課啦

一向最黏媽咪的大小姐
昨晚開始就一直跳針說:我不要去上學
她:不是已經去上過學了,要上多久啊?!
顯然她還不清楚學習可是一輩子的啊01.gif  

早上吃完早餐準備出門
大小姐眼淚立刻掉下來
哭著:我不想去上學

到學校後發現,她的座號往前挪了
原本班上27人
不在台灣的這週,全班只剩24人了
這樣也好,老師更容易照顧得到

昨晚還跟Mark 說其實可以明年再讓她們直接唸大班就好
看她們這樣,我好捨不得9.gif  

 

班上有個女孩,她的阿嬤天天到校陪讀
萱說阿嬤還在學校一起吃午餐?
因為她開學當天就一直哭說肚子痛要找阿嬤
阿嬤只好來陪讀啦
那個阿嬤說如果讓她的媽咪來陪,情況更嚴重啊......
這麼說來萱倒是好很多喔

 

開學那天,萱有說好玩,還要再去
還說點心很好吃011.gif  
大小姐跟妹妹有伴其實好很多
只是早上我要離開,妹妹也跟著哭了

8點多要離開,她們剛好要戶外活動
老師就接手牽著她倆說:來!我們去看看等會兒要玩什麼
妹妹其實不想哭的,是大小姐哭了,她只好也來一下01.gif  

 

早上答應大小姐中午會去看她
到的時間快12:30,她們已經準備午休了
遠遠的看到妹妹拿著洗好的碗走進教室
接著是大小姐跟在後面
不過旁邊有個國小部的大姐姐陪著
大小姐跟我說:媽咪~我自己洗碗喔
小妞一聽為之鼻酸啊9.gif  

跟她聊了一下,陪大小姐上樓
妹妹已經躺好閉上眼睛了
大小姐躺下後放聲大哭:媽咪不要走
跟她約定睡醒吃過點心,媽媽就來了
回家後換我邊掉眼淚邊吃午餐
放手實在太難008.gif  


IMG_2943

這小妞也太獨立,放學堅持自己背書包

老師說中午我離開後,大小姐瞬間安靜、停止哭泣
媽咪心想:那我中午哭腫的雙眼是怎樣?File14.gif  


回到家又恢復往常開心的模樣
最近很愛戴上這個玩具軌道當頭環
IMG_2945

 

加油喔!我的寶貝

IMG_2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