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24  
【365♥103】週休這二天之我在[天下第二刀]當義工的日子..........

話說上周日回娘家幫忙,本周末我娘找不到人手
於是我跟Mark 又被徵召回去
因為攤子那邊冬天
實在很大,再加上只有我們2個去幫忙
如果帶著萱寶貝可能忙上加忙
所以周六中午先送兩姐妹回阿公阿嬤家
我們再回去

本來昨晚要讓她們睡岡山阿嬤家
但是昨天生意不錯,比較早收攤,於是乎又回岡山接她們
今早一起早餐後,又送回去
我婆跟我娘都說:你們夫妻倆真的很愛跑這樣01.gif 


這兩天生意都挺不錯的
不過不習慣久站的我們,回到家腳真的好酸喔
等一下又要來抬個腿才行File4.gif  

 

非常感謝公婆這兩天幫我們照顧萱寶貝
雖然離開前妹妹都有小哭一下
不過在阿嬤家表現都很棒
真的長大了

 

在[天下第二刀]發現一個很妙的現象
不管外表看起來再兇惡的爸爸
只要帶著女兒去用餐的,都十分之溫柔體貼
講話總是輕聲細語
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啊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