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之前到關仔嶺泡湯,都是直接下國道3號後直奔關仔嶺
今天較空閒,行前搜尋了白河的美食
中午就到白河用餐囉~

這間"廟口"大腸蚵仔麵線,以前真的擺在廟口
大約一年多前移到現址
2.jpg

不過搜尋到的資訊沒這麼新,
我們找了很久,後來等紅綠燈時剛好看到招牌
差點就擦身而過~
1.jpg 

這天中午用餐的只有我們一家四口
完全不用擔心ps萱亂亂跑,打擾到其他客人03.gif
3.jpg 

4.jpg 

牛肉餡餅NT.25&豬肉餡餅NT.20各一
咬下去會噴汁,味道算是不錯
吃完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有時吃到味精放太多的東西,喝了幾天水還是止不了渴
5.jpg 

韭菜盒NT.15
這個我還是吃不習慣,對於濃濃的韭菜味@@,還是蔥餅好吃,哈哈~
6.jpg 

主角~大腸蚵仔麵線登場!!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或二次吃大腸麵線吧?!
不知道耶,就從不會有衝動要去買來吃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很推薦,就想說吃吃看唄01.gif
7.jpg 

麵線上的大腸不僅滷過,,還稍微烤過吃起來嫩中帶脆,,挺好吃的說
完全顛覆我內心對大腸麵線的觀感
(謎之音:ㄚ根本就沒吃過,哪來的內心觀感哩?!@@)
總之有合我的胃口啦
珮萱也吃了很多說05.gif
8.jpg 

妮看看~珮萱吃個不停啊!!
9.jpg 

吃飽後前往"鈺雪枝仔冰店"
沿途是綠色隧道,很漂亮
10.jpg 

我買了一個麻糬冰,懷念一下小時候吃冰的味道06.gif
11.jpg 

12.jpg 

另外買了一瓶仙草茶NT.35
這個仙草味比較淡,反倒是薄荷的清涼感較重
13.jpg 

買完後打算往關仔嶺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