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老公在電視上看到有"關子嶺和風溫泉節"的活動
所以要我上網查一下
這次就選定"青雅溫泉"泡湯囉05.gif


在台南縣活動官網上看到"青雅溫泉"有住宿9折,泡湯7折的活動
但是打電話去詢問都說簽約不是這樣的折數
到了現場後,總算凹了個滿意的價錢(NT.2000/3小時,原價是NT.2500)
這次的湯屋是"水云閣"的"恬靜"
2.jpg 

裡面感覺很乾淨
如果不是上網爬文看過有人分享,我應該不會進來哩
因為從外觀看,一點慾望都沒有說01.gif
3.jpg 

4.jpg 

ps萱一起來泡湯囉~
5.jpg 

硬是被我換上泳裝拍照03.gif
不過她們實在太瘦了
還得買更小一點的泳裝才行@@
6.jpg 

婉萱有電視看,一整個任我擺佈02.gif
7.jpg 

珮萱真的很怕生
光認識環境,她又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停止哭泣
搞得我們要泡湯的fu都快沒了
8.jpg 

可能哭得太累了,加上泡完湯肚子餓
我還到對面的小商店買了鮮奶&青蔥蘇打
兩姐妹一下就吃光光啦
不過真的要大推一下這個"台酒清酒酵母青蔥蘇打"
蘇打餅乾混合青蔥的香氣,非常的新鮮酥脆可口
真的好吃啦!!
9.jpg 

離開前在櫃台遇到老闆娘
她一直說婉萱很可愛,還送我們4個柑唷05.gif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