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01學游泳記

話說原本是旱鴨子的大阿姨及三阿姨,
游泳學了一陣子後,不僅體態變美、瘦了
而且她們之前很怕水,但現在在水中像條魚似的
 
一切都是那麼突然,雖然之前媽有約我要一起去
但沒說個確定的時間
直到前一晚才說:我明天要去學游泳了,一起去嗎?
所以老公決定也送我去學
因為他之前自己教我時,差點沒氣屎
所以他決定花錢請教練教我就好=.=
於是周日的早上我就跟媽去學游泳嚕
 
我們是去歸仁的游泳池學的(現在是民營)
老師據說是國家級選水的教練,有入股游泳池
那邊的環境很不錯,
還有SPA按摩、針灸、蒸氣、烤箱及冷熱泉
可惜跟我們上班是反方向,不然老公有考慮要辦會員^^

我以前沒正式被教練教過,
所以只會憋氣打水前進,不會換氣=.=
記得高中時那個老色鬼老師,只會在池邊游得一嘴好泳
根本都不下水教我們的
都在那邊色瞇瞇的笑

今天這個老師很認真,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
而且每教完一個動作,我們練習完後,還要他看檢查通過才行
我後來有把今天教的幾個動作描述給老公聽
他說這是基本動作,學會這些,之後就很快嚕︿︿

下午整理家裡,腰酸背痛柳
這週之前應該可以全部整理好吧
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