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生日,剛好競賽剛結束,
所以就趁今晚辦個區單位的慶生會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佳樂草莓蛋糕、波士頓派好心動喔
心想老公生日時,買來試試看好嚕
(其實完全是自己想吃
 
結果,打電話去問
佳樂說他家的草莓蛋糕不能宅配外送
因為他怕寄來後蛋糕變形,會有爭議
老公說那下次去桃園再買給我吃
所以後來決定去訂歐貝拉的栗子蛋糕
  
這個好吃,因為上次去客戶家,
他們幫寶寶慶週歲,也是吃這款蛋糕^^

另外,那天我在歐貝拉買了芙蓮草莓蛋糕及香蕉巧克力蛋糕
接著去伯大尼想要買的草莓派與草莓卡士達都賣光了
老闆娘幫我現做草莓千層派
看起來很好吃,所以我買了2個
歐貝拉買的芙蓮草莓蛋糕及香蕉巧克力蛋糕都好吃
草莓蛋糕的草莓可能是草莓季尾了吧,有點酸
但整體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回歸正題
中午去曹姐的"完美煮藝"想去吃個午餐順便買牛奶
據說他們的牛奶是每天由牧場配送的
我愛喝牛奶,所以光這點就夠吸引我了
結果,一到店裡,剛好曹姐人也在,就聊了起來
認識曹姐是在92年的2月吧,
當時她在樹林街的super mama開業很久了
因緣際會去吃過幾次飯,後來實在臣服在她的廚藝下
所以有聚會總是請她處理,曹姐也總是讓我們賓主盡歡
 
中午老公吃的是牛肉麵,
跟一般的牛肉麵不同,湯很清爽,牛肉也很大塊
我點的是迷迭香咖哩嫩雞腿,附贈南瓜濃湯非常好喝
 
     
咖哩是印度師傅做的,真的很好吃
外皮烤得酥脆的雞腿佐上咖哩醬,非常對味
餐後飲料我幫老公點冷泡茶,
我的是無鹽番茄汁,也都很好喝喔! 
雖然我的飯只有一小球,但吃完後飽到不行捏
 
晚上和區單位夥伴在永康中華路上的"漁樽日本料理"慶生
來了17個大人加1個小朋友,2個小baby
真的很熱鬧說
食材算新鮮,有些東西之前沒吃過,蠻奇特的
例如:百香果青木瓜,是將青木瓜切薄片,淋上百香果醬
這個男女都喜歡
還有像霜降牛肉,說是只能做3分熟,本來大家都怕怕的
但送來後,據說相當好吃(我忙著拍照沒吃到)
另外酥炸竹筴魚我要大力推薦,魚肉很軟又沒刺
可以一口接一口唷
 
看著team的夥伴愈來愈多,真的很開心呢
大家在事業上可以共同打拼,感情又像家人那樣親
這種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題外話:
早上我不小心放東西時挪到老公的手錶
結果掉到地上
我順手撿起來放回原位

後來上班的路上,
他看時間時突然大叫:ㄚ我的手錶怎麼裂了啊?
還說:我又沒ㄎㄟˊ到東西?
看他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
因為我當時心想一定是我回到地上時摔破的

他一轉頭還跟我說:
看來這是天意(因為他想買新手錶想粉久了)
後來我忍不住笑出來,
他才知道罪魁禍首是我一.一

香蕉巧克力就要大力推薦,巧克力有點苦味,但不是難吃的苦
最好吃的是香蕉,非常新鮮,咬下去是硬的,不是爛爛的香蕉
這個香蕉巧克力有賣一長條的,沒記錯好像是180吧
買整條的會比較便宜
歐貝拉的芙蓮草莓蛋糕$50元、香蕉巧克力蛋糕$40元

伯大尼的草莓千層派
因為放了一晚才吃,所以千層派比較沒那麼脆了
但是裡面的草莓非常多
搭配中間的奶油,味道真的很讚
而且價錢才40元
我知道他們好像有賣卡580元可以買20個蛋糕
平均一個29元
但有些蛋糕不適用這個卡抵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