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25
102.11.11萱半年一次的塗氟時間又到了
小妞跟Mark 也一起去洗牙順便做定期檢查
大人一人收NT.50,萱免收任何費用
結帳時還送我跟Mark 一人一組牙刷&牙膏
不過,因為醫生在幫我們洗牙的過程實在太急讓我們太不舒服啦
默默的決定下一次帶萱去塗氟就好
我跟Mark 要重返全美牙醫蔡醫師的懷抱了

 

前一週就開始每天幫萱做心理建設
兩姊妹一直到進診所之前都還為了誰要搶先第一個看診吵架
結果一上場,嘿嘿,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從護士開始唱名,兩個就開始推託閃躲啦

因為提早到,候診時間去遊戲區打發一下時間順便緩和緊張的氣氛01.gif  

DSCN6486

後來來了一對姊妹
萱也開心的跟她們玩了起來

DSCN6490

開心的時刻總是特別短暫
接著進診間,媽媽就完全沒機會拍照啦
是說這次表現都還不錯,只有小哭一下下
大小姐還很勇敢的第一個先看呢

DSCN6494

萱今天去塗氟,醫生有搖一下她們的牙
我問為啥?
她說大概到這身高、年紀,有些小孩已經開始換牙了
醫生說妹妹會比大小姐來得早換
我很訝異
因為大小姐是比妹妹早長牙齒的
醫生只問我:誰比較愛吃東西?
我說妹妹
她說這就對了,喜歡吃東西的因為咀嚼夠會比較早換牙

DSCN6499

醫生有提到下門牙那兩顆
她說有九成在乳牙還沒掉之前,裡面的恆齒就會冒出來
為了讓恆齒有空間長不要將來歪掉
真的就必須帶去牙醫那邊處理(拔乳牙)
這樣舌頭就會自然把恆齒往前頂,讓恆齒長好了

DSCN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