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49
 【365♥311】最近幾周都不肯午睡ㄟ,害小妞我很累..........
萱寶貝這陣子話實在太多啦
一天中幾乎只有睡著時是安靜的
其他時間,不是不斷的聊天,就是吵架,不然就偶爾大哭一下這樣
而且體力也太旺盛了吧
中午都不肯午睡ㄟ
每次都要我坐在旁邊壓著才肯睡
很難想像月底上學後,在學校要怎麼辦?!

這天帶萱寶貝回娘家
兩姐妹跟表哥&表弟,四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吹泡泡之外,還在旁邊的空地玩起泥土
拿起玩沙工具組,玩到全身都是泥土這樣
我還記得之前帶她倆去七股挖蛤仔,可是緊緊扒在爹娘身上不肯下去的呢

每晚睡前大小姐都要問一次:明天有上班嗎?我要跟妳去公司嗎?
妹妹則是問: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呢?
果然小的很愛吃啊01.gif  

在衣服的選擇上,大小姐很有主見
洗澡前先準備好的衣服,如果不是她心中想穿的那件
她就會開始大哭,說她不要穿這件
這樣的戲碼每天都要上演.........

關於無袖上衣或吊帶背心
大小姐認為這是"內衣"
以前有好一陣子都不肯穿
要不然就是勉強穿上,然後隔天睡醒會要求換掉File4.gif  


某天給她穿了小鹿斑比的背心上衣
Mark 故意問:妳穿的是內衣嗎?
大小姐:不是啦!這是背心,不是睡衣!
Mark :妳確定這是背心,不是內衣嗎?
大小姐:對啦!這是背心,不是內衣~
Mark :可是妳以前不是都說這是內衣嗎?
大小姐:嗯......這是背心,不是內衣啊!(聲音逐漸變小)
Mark :妳確定這不是內衣嗎?
大小姐:齁~我就說這是內衣,媽咪就說它是背心(超大聲的)
我.............

 

DSCN4744  

下午回程去歸仁圓環吃炸甜不辣
偶爾放肆一下也不錯
DSCN4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