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52】我們最喜歡幫媽咪的忙了02.gif  

萱寶貝穿的衣服,從她們出生後,我幾乎是天天手洗
也不知在堅持個啥勁?!12.gif  
就小妞我一直覺得用手洗比較乾淨這樣
現在她們常早上、傍晚各去一趟公園或學校玩耍
溜完滑梯後,褲子更髒,不手洗實在很難過我自己心裡這關


話說回來,其他衣物還是得靠洗衣機啦
通常2天洗一次
以前我都是一個人默默的在夜深人靜時去晾衣
喜歡晚上晾,覺得比較涼快,又不會一早起來太匆忙
這一個多月來,我晾衣服時,萱寶貝都會跟著下樓
然後從滾筒洗衣機裡,一人一件或2~3件的把衣服拿給我
因為洗衣機跟室內的曬衣桿在對面方向
如果我一個人拿衣服,再掛到曬衣桿上,來回也要走個10來步路程
走來走去,腿都酸了
有萱寶貝幫忙後,輕鬆很多,
我只要固定站在曬衣桿下,衣服就自動過來,太方便了
而且她們也好開心,可以幫媽咪的忙


Mark 說我可以把擰好的抹布丟給她們,她們會很樂意幫我擦地的
因為現在至少2天要拖一次地板,不然自己這關也過不了
(怎麼自己這關很多過不了的事啊?!08.gif  )
不過,我習慣要先掃過或吸過地板,才會拖地
而且拖地時間通常是在晚餐洗碗後,幫萱寶貝洗澡前
時間非常短促
等過陣子再做時間調整,說不定就可以請她們幫忙了

睡覺前,大小姐說:「媽咪~我長大後要幫妳做很多事,我會煮飯給妳吃」
妹妹還說:「那我們煮飯時,妳不要靠近,會有燙燙小子還會被油噴到喔」
ㄟ,怎麼這些很像都是我說過的話啊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