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6
我的天兒啊,在垃圾桶看到這搓頭髮,我都快暈了
這一看很明顯就是用剪刀剪下來的
不少ㄟ,而且還剪很長
趕緊把兩個叫來跟前詢問,不過後來Mark 說我當時太兇太激動
根本沒人肯說實話
後來大小姐哭邊哭說:是我自己用剪刀剪的
雖然今天本來就打算帶她們去剪瀏海
誰知道她迫不及待
也不必想幫我省這麼一點錢就自己動手吧12.gif  

 

仔細看了好幾回,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少了瀏海內層的這一搓吧
雖然有點氣,可是小妞還是有忍不住笑場
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值得安慰的是,大小姐的技術算是不錯,有剪齊
而且是剪瀏海的內層,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只是她本來頭髮就少,現在又自己打薄File3.gif  

因為被唸,哭過還翹著嘴巴
爸比說她"愛水",自己剪頭髮做造型01.gif  

IMG_3335

早餐過後,小妞在廚房忙著做芝麻饅頭&抹茶餐包準備下午要帶回娘家
一上樓就看到慘案了

IMG_3338

公公問我:饅頭、麵包都是自己做的嗎?有沒有人教妳?
我:沒ㄟ,就自己看書跟網路練習做
公公:這樣"就ㄠˇ"(台語的很厲害),做的比X達人的還好吃
被這麼誇獎,讓小妞我很開心啊02.gif  

Mark 說:妳的尾椎應該翹到天花板上去了吧?
我:也太誇張,我又不是狐狸,哪來的尾巴啊03.gif  

IMG_3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