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前幾天搜尋資料時,逛到這個網站【Ines Simple Life】
裡面有好幾款做法簡單的麵包食譜,
當時內心就蠢蠢欲動
昨晚終於動手啦
原來做麵包好像沒我想像中的難哩03.gif

1.jpg 

做法我就是完全遵照上面網站的步驟
但我是用"統一麥典QQ麵包粉"取代高筋麵粉
第一次看到發酵膨脹後的麵團
我還差點叫出來,太興奮了咩04.gif

2.jpg 


不過,發酵&放進烤箱時我好像排得太緊了
麵包有點變型,哈哈
但是第一次做出這樣的麵包
自己還是挺滿意的
沒買電動攪拌器的我,只好全手動
晚上手都"鐵腿"了@@

3.jpg 

99.10.06後記:
傍晚洗澡後,珮萱居然吃了一口布丁後就開始大哭
後來才發現她是要吃我放在桌上準備給老公吃的蔥花麵包
她跟妹妹居然可以吃光一個耶,真捧媽媽的場啊
乖bb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