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下雨天閒在家裡亂看網頁的後果,就是會不停的買東西
昨天買的絲瓜水,今天一早就收到囉

這家的絲瓜水是有得獎的易園露天賣場
我買了6瓶苦瓜水+6瓶絲瓜水(磁化~據說分子較小,更好吸收)
12瓶NT.450免運
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我收到後有各小小喝一口
絲瓜水就是很鄉下的絲瓜水味,淡淡的
而苦瓜水就是淡淡的苦瓜味
當然我沒事不會拿來喝的啦
只是想嚐看看味道而已

每一瓶蓋上都有標示出貨日期
後來我問賣家,他說應該是990721結果打印成900721了,金拍謝!
2.jpg 

要噴臉的,我用之前水美媒剩下的空瓶清洗過後來裝
裝瓶後剩下的就放在冰箱,可以濕敷用
至於未開封的只要不曬到光,不變混濁是可以不放冰箱的
我就放在賣家寄來的紙箱裡

我這次還加買了6瓶西印度櫻桃汁
櫻桃汁的顏色是橘色的
喝起來有點像小麥草汁的味道
喝起來也挺順口,酸酸甜甜的不難喝
下次有機會也會再買吧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