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昨天去寶雅看到這款面膜10片裝NT.299買一送一
回家後才發現,雅虎的購物中心比較便宜啦,36片才NT.499
不過,既然買了就試試看囉

我買的是
藍色~SexyLook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雙拉提小臉面膜
黃色~SexyLook蜂蜜萃取+洋甘菊雙拉提小臉面膜
這兩款

~~~(((((小)))))臉祕計~~~
晚上用的是藍色~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 這款
不知道是不是我臉太大?(應該不會吧?!@@)
還是我沒弄好
覺得面膜掛上耳朵後好緊喔
鼻翼兩側有點空,面膜沒服貼上來
1.jpg

但是濕潤度是蠻夠的,一整個水水水
約莫20分鐘後,面膜拿下來擦完手腳,還很濕潤哩
因為我習慣在敷面膜前先上肌膚之鑰的無重力抗皺乳霜
skin_sp12_photo.jpg這個有點小貴20ml要NT.4600
不過不知道耶,我覺得上完這個再敷面膜
敷完整個臉變得很光嫩
真是讚!讚!讚!
當然兩姐妹還是癡癡的看著媽咪我
哈哈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