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中秋節都是我很苦惱的時刻
因為我要絞盡腦汁的想該送什麼給親人及幾個客戶
去年中秋節過後有人推薦守信坊的草餅禮盒
我上網看過後覺得好像不夠豐盛,所以打算挑雅味禮盒A來送人
因為三越中山店有門市,所以今天約老公一起去看
現場看到草餅禮盒覺得挺可愛的咧
所以就改訂了這款當年節禮物
也買了ㄧ個雅味禮盒A自己吃
今天去買真是賺到嚕,
因為全館滿3000送300等於又打了9折

而麥坎納就在三越中山店的對面
我繞過去買了雙上班穿的淑女鞋
鞋底很軟唷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到東山休息站去買
我發覺那邊的款式不比台南這間少
重點是折扣又更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