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講師早課中分享的影片卻有點兒感傷
我聽著配樂看著字幕,眼淚竟不覺地一直掉到影片結束.........

七夕情人節的傍晚,台南的天空下起了雨
老公要我取消西堤5:30的訂位,他說晚一點帶我去吃別的
因為那邊不好停車,而且他怕我下了車會淋到雨

早上看這段影片時,真的很能感同身受
(如果參加10秒鐘掉眼淚之前我先看過這段影片,我有把握可以得冠軍)
因為我家的老公跟男主角很像
生活上很依賴我
他不習慣也害怕用提款機轉帳,所以提款卡都在我身上
我也像女主角一樣很嘮叨
不過,我希望我跟老公能身體健康一起白首到老
可以像趙詠華"最浪漫的事"那首歌詞中的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都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謝謝親愛的老公總是包容我的"歡"
永遠給我積極正面的力量,為我加油打氣
祝老公跟大家情人節快樂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