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晚帶一次帶萱寶貝去喝喜酒
因為遠房舅媽娶媳婦
她跟我媽可熟捻的咧,所以我也有炸到

2.jpg 

媽媽咪啊~帶2個一歲多的bb去喝喜酒..........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又是流水席,沒有冷氣可以吹
婉萱一會兒就熱到不肯坐在嬰兒推車裡了
只好我跟老公輪流抱著

3.jpg 

宴席的菜色差強人意
加上我忙著餵兩姐妹
天氣又悶熱
所以我吃很少

4.jpg 

回到家後居然肚子咕咕叫起來
只好隨便找東西頂著
如果她們再大一些
應該會好點吧?(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