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1月的活動,我們今天先去關仔嶺探勘
我還在東山休息站買了ㄧ條裙子、一件洋裝
打3折完2千出頭,真是划算
因為是在等人所以才有時間去看衣服,
老公還說錢應該讓遲到的人出才對

中午去"野蕉園"用餐,強力推薦下次大家去關仔嶺可以去吃吃看
便宜又好吃

ㄧ隻全雞可以做2吃,才300元
菜也很新鮮
大力推薦梅子雞跟菜脯雞湯,真的很好吃喔

然後我們去大仙寺走了ㄧ趟,又去了雞籠山健行
接著到六溪電影文化城參觀
剛好大愛台的8點檔"竹音深處"在那邊錄影
我們就在旁邊看人家錄影,蠻有趣的︿︿


本來下午老公要帶我去看車
可是回來得太晚了,所以可能周一下午再去^^

晚上去小弟家坐坐,然後一起去鬥牛士吃晚餐
不過,真的不好吃
我想應該不是我們嘴太挑,因為牛排肉好老,而且ㄧ點都沒牛肉味
我家牛排還好吃ㄧ點


不過,開心的是我的Jill Stuart 01腮紅跟02眼影今天收到啦
包裝真的是很漂亮呢
捨不得拆來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