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兒4月慶生

960414
 
今天我國曆生日
老公還假裝忘記
晚上去吃日本料理,然後買了長條型的歐貝拉蛋糕慶生
因為買圓形的太大啦,根本吃不完
老公說等農曆生日時再帶我去吃好料的,
順便買個大一點的蛋糕^+++++^

960419

今天下午我們去高雄參加第14屆上蘇杭高峰頒獎典禮
因為三商的企業歌是辛曉琪主唱的
下午她也有被邀請來表演唷
不過,看到本人的感覺跟電視上有點差距說
本人好像比較豐腴一點點^^"

但是她唱歌很好聽
唱了"味道"、"承諾"(公司的企業歌)、"在你背影守候"、"可愛的玫瑰花"
其中"在你背影守候"還是清唱喔
真的很有實力呢!
她很親切的下台邊唱邊跟大家握手
我家老公也有握到:p

典禮結束後,就順道回婆家坐了一下
因為上次老公有說等我農曆生日時要去吃大餐
我以為他忘了,結果回到台南他真的帶我去吃飯耶
害我給他亂感動的啦*^_^*
這傢伙今年沒忘了我的國曆及農曆生日,算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