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45

【365♥159】受到阿母跟大阿姨稱讚的饅頭,太開心啦04.gif  
咳咳,下午忙完後,帶萱寶貝去「天下第二刀」找外婆
當然要帶上我娘上周指定要吃的饅頭
一拿到就問我,可以馬上吃嗎?
我:熱一下比較好吧?剛從冷藏拿出來的
於是她立馬放進剛煮好的飯上面

不一會兒就興沖沖的拿出來說~熱好啦
我:吃吃看,不知道有及格否?我家2小是很捧場,早餐可以一人吃掉2個
結果她一吃就說:有入格!好吃!
真是令我太開心啦04.gif  

後來又分給大阿姨吃
阿姨也說:厲害喔,真的好吃,比妳小舅舅做的更好吃ㄋㄟ
我都害羞了
我娘跟大阿姨可是美食產出者,能讓她們倆稱讚,真令我開心哪(灑花轉圈圈)

 

我娘就說:這麼好吃,還要我說,妳才拿回來022.gif  
又說才6個一下就沒啦~
我有解釋因為只能用電鍋慢慢蒸,所以產量有限
蒸籠就還沒來咩
她立馬說家裡有蒸籠要我帶回來用
不過懶得再回去拿,就下次吧

她很認真的要學做饅頭喔
不過我想依她忙碌的程度
吃我做的應該比較快吧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