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1

傍晚兩小洗過澡,媽媽正在煮晚餐的時間
她們把泡綿積木搬出來,自己堆起了城堡
還挺像樣的011.gif  

 

 

雖說每次到遊戲區都會問我:媽咪~我要玩什麼?
我的答案一律是:妳自己決定啊!
然後她們就會去找當下想玩的玩具
當然偶爾她們不守規矩不收拾好
我就會把某些玩具收掉,過陣子再讓它悄悄出現這樣 

IMG_1299

 

 

左下角半圓形的那排說是蹺蹺板
右邊這一排是搖搖馬01.gif   

IMG_1302

 

 

晚上收成了一朵猴頭菇&幾朵秀珍菇

IMG_1298

 

 

加了透抽炒了一盤

IMG_1303IMG_1304  

 

睡前照例來個擁抱&道晚安


大小姐:媽咪~good night

我: good night

大小姐:妳要說[珮萱~good night]

我:珮萱~good night

接著妹妹:媽咪~good night

我:婉萱~good night

 

大小姐:那妳說巧虎good night

我:我不要!

然後大小姐:為什麼?然後就掩面大哭了

真的是很孩子氣啊!016.gif  

Mark 說因為我沒禮貌,不跟她的巧虎說晚安
問題是一說下去她們倆會沒完沒了的連電燈、棉被、書本......
全搬出來要我說good night  ㄟ 
當然她大哭完,我還是跟她的巧虎說good night了em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