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前兩天正在寫格時,突然發現部落格的人氣125,000
這個數字還蠻特別的,所以記錄下來 05.gif  
2006年11月來到痞克邦,一眨眼6年過去了,好驚人!
而我也從人妻變成2個孩子的媽了03.gif   

雖然中間有過很懶惰的時候,部落格的草長得比什麼都高
不過在老公的鼓勵下,還是該堅持下去
畢竟留下的點點滴滴都是將來最珍貴的回憶009.gif   

 

 

周六早上9:30接到公公的電話,問我們今天要回婆家嗎?
因為平常都是周五晚固定打回去,跟他們確定周末回婆家的時間
昨晚忙就忘了
他還問我是不是吵到我們睡覺了016.gif   

將近12點回到婆家,又是回去等著吃午餐
我嫁做人婦到現在,還沒煮過一餐給公婆吃ㄟ,有夠慚愧
是說公公也很愛煮,我們就負責說[好吃]就好




中午公公煮炒麵,但他知道我最近不吃澱粉
所以雖然嘴巴小唸著:多少也是要吃一點澱粉對身體才好啦!
可是還是很"大心"的幫我另外把菜&配料盛裝著
我的碗裡還是有一些麵條,
婆婆說想吃就吃,不想吃就吃菜&配料就好,沒關係
怎麼公婆對我這麼好啊,齁~

 

 

晚餐一樣是公公掌廚,然後我負責餐後的碗筷清洗整理
跟老公二人世界時,我們都外食居多
但有了萱寶貝,大多自己煮,畢竟較健康也較方便
雖然老公廚藝比我好,但平常都是我煮三餐居多
假日回婆家&娘家,等著就有得吃,真的很幸福哪!

 

 

回家前又整理了一堆食材讓我們帶回來
很怕我們餓到就對了01.gif  
幸好萱寶貝嘴夠甜,每次都會大聲的說:謝謝阿公!謝謝阿嬤!
老人家聽到這個,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