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到現在,雨一直沒停過...........
終於氣溫略為下降,有一點點冬天的感覺了
可是下雨天到處溼答答的,實在很不方便
為什麼冬天一向少雨的台南也會下起雨來呢?
難不成是因為昨天中午老公洗車的關係?!File3.gif   

 

中午帶萱寶貝回婆家,午餐是公婆特地去買的粽子
看起來料很多,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我只吃了蘋果一個
後來婆婆硬塞了一口肉給我,要我多少吃一點,怕我餓到就對了01.gif   

 

晚餐是公公煮的龜鹿二仙膠排骨麵
這種冷冷的天,吃起這個最過癮
我有忍住沒吃麵條
喝了一大碗的湯&吃了很多的排骨,好滿足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