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哈囉~
親愛的大家:
我今天趁小人睡著,回來鋤草了^^"

好幾個月不見
因為100.08.30我去上班了
白天公婆幫我帶萱寶貝,
晚上下班時間通常已不早了==
再加上陪陪兩個女兒
常常也都不小心陪睡到睡著囧
於是乎~這兒的草愈長愈高啦
希望過年9天連假,我有空回來繼續鋤草啊~

這段時間萱寶貝長大很多
上班不能陪在她們身邊,媽媽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看她們漸漸長大,愈來愈貼心懂事
有另一種安慰

101年的新希望,居然是可以趕快離開職場
繼續回復我當全職媽媽的身份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早早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