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80134.jpg 
昨天中午過後就一直下著大雨,一直到今天傍晚才稍停
萱寶貝8點多被爸爸挖起來,喝過牛奶看完巧虎
玩耍一會兒後,又睡啦
不過這真是奇景,因為妹妹平常可是不會乖乖睡姐姐旁邊的
總是會逗弄她一下
難得可以拍到這畫面01.gif  

 

從小就知道睡覺要抬腿,難怪瘦巴巴08.gif  
P6280135.jpg

傍晚趁雨停,推她們下去騎三輪車
本來想說地上濕滑,推一台輪流坐
結果互不相讓,還搶到哭了
媽媽只好再上去推一台
一手推一台帶她們附近散散步
管理員問我:阿不是有雙人推車?
是啊,我幹嘛硬要推三輪車啊我File14.gif  

PS.萱寶貝今天到管理室主動叫"北ㄅㄟˊ"說,真棒
這是我第一次聽她們叫"北ㄅㄟˊ"耶

 

晚上去家樂福吃"爭鮮"
這算是萱寶貝正式吃壽司吧
以前都只能吃蒸蛋那些的
今天一看到生魚片&生魚片壽司就一直指
阿妳不知道小孩不能吃生魚片喔06.gif  

大小姐用手拿壽司吃的時候,挺有架勢的
一個分2~3口吃進嘴裡,超可愛
可惜忘了帶相機出門,沒能拍下來

妹妹就邊吃邊東張西望
看到服務人員走過去,就一直望著人家
希望人家看看她,稱讚她一下,哈哈

 

洗完澡後,幫妹妹穿好尿布,正準備幫大小姐穿上時,發現她直直的站著
立刻問她要去小馬桶便便嗎?
她沒回我,不過牽著她往廁所走,她也讓我牽著
坐上IKEA小馬桶,我對著她~嗯~嗯 ~ ~
她也跟著出聲~嗯~嗯 ~ ~
約2~3分鐘後,她臉略施力,就聞到臭味了
我馬上叫老公幫我拿相機來,順便請他跟妹妹幫大小姐拍拍手
真的是太棒啦
希望可以趕快出頭天啊02.gif  
P6280137.jpg 

P6280138.jpg  

後來跟她說以後都在小馬桶便便跟尿尿好嗎?
她說:好~
最好是啦016.gif  

我還跟她說說話要算話喔
但不知道她聽懂不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