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1Y2M開始每天一餐讓ps萱練習自己吃飯後
這陣子因為天氣冷,所以都是餵食居多
沒想到今天中午珮萱硬是不讓我餵囉
我只好讓她自己吃
她樂得咧06.gif

於是今天晚餐也讓她們自己吃囉
阿母我終於可以跟我家老公一起共進晚餐啦
以前都得等她們吃完飯,我才可以吃
現在就可以一家四口一起晚餐
真開心啊04.gif


妮看看~一整個很認真吃飯的表情
2.jpg 

還會把手上的飯粒舔乾淨01.gif
01.jpg 

張開口餵自己吃飯
02.jpg 

邊吃還能邊看廣告喔~
03.jpg 

自己吃飯大人小人都開心
比較辛苦的是,等她們吃完我就得化身為"跪婦"
任命的擦乾淨桌椅&地板
不過這也是小人成長的必經過程咩05.gif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