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最近我瘋狂的幫小人找三輪腳踏車,
不知道耶,就很想在帶她們外出時,有台車可以推著走
大一點還可以讓她們自己騎......

可是在ㄚ拍找了很久,都是卡通圖案的,我不太喜歡
甚至在淘寶網看上一台都付完錢了,
隔幾天賣家才說不寄台灣,又把錢退還給我囉
哇哩咧......(現在還在設法讓它過來台灣的途中)

這期間在露天看到這部二手的日本三輪車
腳踩可前進也可後退
看起來很新,而且賣家還特定整理過,又重新車了新的坐墊布套
就標來給女兒先過過乾癮
(謎之音:是過老媽妳自己的癮吧?!09.gif


這天下午到貨囉02.gif
很驚人的包裝......
01.jpg 

對方媽咪包裝得超級仔細
02.jpg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03.jpg 

妮看看,連車輪都包得這麼仔細
左下角還是被我拆破的
04.jpg 

包裝太仔細,我花了將近15分鐘才拆完
05.jpg 

終於露臉囉,噗噗,有ㄍㄚˋ意04.gif
06.jpg 

這是全新的金安德森粉色愛心防滑學步鞋
是賣家的弟妹託賣的,小人長太快,來不及穿就穿不下啦
結果便宜到我
因為這雙鞋&三輪腳踏車,含運只要NT.900,一整個賺到說
謝謝賣家的割愛捏
07.jpg 

08.jpg 

09.jpg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