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網鏡頭1~睡覺時叼著奶嘴的珮萱
1.jpg 

下午帶兩姊妹到安平去
非假日的午後果然路況順暢
一下就到了
先在停車場餵她們喝完ㄋㄟㄋㄟ
就去吃豆花囉
妹妹喝奶時,姊姊珮萱非常得意的跟爸爸坐在駕駛座
瞧她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2.jpg 

我們選擇的是同記豆花
因為同記賣的是黑豆花,比較有特色
重點是出入口容得下載了兩姊妹的推車
一看到豆花送上來
珮萱等不及讓我先拍個照
就吵著要吃了
3.jpg 

後來來了另一對雙胞胎哥哥
他們的媽咪說兩兄弟也是異卵的,現在一歲兩個月
後來就徵得同意一起拍個照紀念
真是非常巧合呢!
4.jpg 

同記豆花會附贈黑豆給客人試吃
另外也有黑豆茶供客人飲用
所以臨走前我們也買了一瓶黑豆(NT.90)
因為真的很香喔!
6.jpg 

接著到老街散步買蜜餞
說到這個我才發現老街賣蜜餞的店家真多耶
不過生意好的還是只有那幾家
我在永泰興結帳的時候還排隊呢!

8.jpg 

10.jpg 

再來當然不能忘了蝦餅
不知道大家到安平玩,都去哪家買蝦餅呢?
我都是到巷子裡買
已經買好幾年了呢
這家大多是做批發的,有幾家的蝦餅就是他們做的
當然在這買比較大包囉
今天買了原味蝦餅3包,黑胡椒蝦餅2包
另外老闆還加送我2包小包裝的蝦餅,就感心ㄟ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蝦餅有原味、黑胡椒、海苔、辣味,另外還有蟹餅
通通都是一包NT.100 
好吃的蝦餅~台南市安平路75巷18弄9號

52.jpg 

回家的路上在東寧路等紅綠燈
望見天空的遠方竟看得到山
趕快拍照留念

7.jpg 

漏網鏡頭2~今日晚餐:生了萱寶貝後,才慢慢開始學煮飯的我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