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前一晚先跟老公在睡前把要帶到醫院的東西都搬上車了
因為8點過後就要禁食,連水都不能喝
感覺有點小痛苦
畢竟懷孕期間一天都好幾餐的猛吃咩

凌晨將近3點,跟老公一起到了醫院
先打點滴跟做心電圖
不過,本人的呼吸一直不夠深
所以那儀器常常嗶嗶叫
護士小姐要不斷來關切
真是很不好意思

等到6點多莊醫師來了
我就被推進手術室,等待剖腹了
進去前麻醉師雅珍還問握有沒有v8或照相機
當時老公剛好去車上拿東西
我說有dv
就這樣等老公回來,我已經人在產房了

一進去大家先準備手術的東西
我被要求像蝦子一樣蜷起身體
因為要準備打麻藥了
打完麻藥,右腿有點熱熱的、麻麻的
只是因為半身麻醉,所以上半身尤其是雙手不停的發抖
就好像中風一樣@@
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我也安心了許多

接著就開始局部除毛
完全沒感覺肚子被劃開了
她們一邊一跟我聊天,一邊說姊姊出來了
還抱到我身邊讓我看
剛好看到姐姐也睜著右眼看著我
我的眼淚就噗噗的掉下來了
看到自己寶貝的那一刻真是感動
姐姐6:22分誕生,體重2262G

接著妹妹也在6:23分誕生,體重2206G
妹妹當時是閉著眼,但兩個都哇哇的哭著
當然我的眼淚還是不由自主滴個不停

生完之後還拍了大合照
謝謝莊醫生跟雅珍還有小兒科醫生跟其它的護士小姐們
讓我的生產過程如此順利

推出到恢復室之後,我只記得還是一直發抖
後來聽說娘家的媽看到我這樣擔心得哭了
弟妹跟她說那是麻藥的關係不用擔心
她才好一點

就這樣反覆清醒又睡著
約莫過了6~7個小時,說等有病房就可以上去了
不過,今天病房真的很滿
一直到將近下午3點過後,我才被送進病房
而此時也已經排完氣好幾次囉

未排氣前我一直問啥時可喝水?
因為真的很渴嘛
後來可以喝水後,老公還幫我買了寶礦力水得
讓我跟水交替,一口口吸著喝
但是真的好渴喔,每次吸管一拿到我就不肯鬆開嘴
想想還真是好笑^^"

這間305是單人房
住宿費用一天是3500+寶寶托育費900*2人+月子餐1000=6300
據說雙胞胎健保有補助,但不知怎麼個補助法
反正這筆錢也是省不了的
不然想到在恢復室時隔壁床的小鬼不停的哭鬧
如果跟他們住到同一間房,我大概就會精神耗弱吧

今天6點多娘家的媽就跟大弟一家一起來了
下午公婆也跟大哥一家一起來看我跟寶寶們
有老公跟家人在旁邊支持、打氣
對產婦來說真的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