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好像很不負責任
但是快2個月沒上來更新內容
總是有點說不過去

這段時間,我跟兩個寶貝都很好
只是醫生說我要加油多吃點東西
讓寶寶重一點,2個妹妹雖然體重差不多
但稍嫌輕了點
我也很努力在吃啊
可是這種天氣,我真的討厭吃飯
一想到要吃飯,就很困擾
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每天都得絞盡腦汁帶我去吃點什麼

現在肚臍下方的腹部都會有點癢
雖然我從懷孕初期就很努力抹乳液
但好像妊娠紋最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就出現在癢的地方
這也沒辦法啦
事實就是這樣咩

趁著還沒生產前,我會努力補上之前的網誌
因為生產後還會更忙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