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傍晚開始陸續有宜琳、燕春姐來電
(2/10更新:桂花、玉婈、清媚、文浩、杏宜、雅誼、欽峰.....)
因為過年前的離職申請已經生效
今天她們陸續收到公司寄發的通知信囉
雖然我也寫了封信說明原由
不過,信件今天還沒到,所以她們都來電關心

最令人感動的是,她們不是打來關切後續的保單服務
而是關心我後續的發展,給我深深的祝福
這一切,真的令我很感恩

因為從事保險,與她們得以延續之前的情誼
更因為這些年的努力,讓她們相信我們是值得信賴的
儘管不在原公司,她們還是願意給予深深的祝福
燕春姐尤其可愛,她說:先恭喜妳轉換跑道成功!
其實也不算轉換跑道啦
只是換另一個地方為大家繼續服務罷了

有人問我:不會捨不得嗎?都努力這麼久了
說真的,不甘心又如何,
既然現實的環境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與其這樣繼續耗下去
不如換個好環境重新來過
我想天無絕人之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