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這陣子有點身心俱疲的Fu
有時候實在很無力,卻又不想承認自己的無能008.gif  
當媽媽真的是很難勝任的一項挑戰
我鼓勵自己的方式,就是看看萱寶貝小時候的照片
看一看、笑一笑心情就會好很多了05.gif   

 

 

萱寶貝雖然有伴,但還是有很黏媽媽的時候
最近長大了,更有自己的主見,想表達的也會更清楚的說出來
可是兩個好會鬥嘴啊
常常會有一個碰一下對方,然後另一個就來告狀:她打到我,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期間還會夾雜著被碰到那個憤怒的哭聲&被告狀的那個委屈的哭聲
一天重複個十幾次有吧File14.gif  

 


然後呢,吃飯時間大概認真吃個5分鐘不到,就開始不停的講話聊天
我跟 Mark 都是吃飯算快的人 ,而她們兩個這樣一耗就是將近一個小時
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好說歹說、威脅利誘都用上了,情況依然不見改善
真的有點無力啊File4.gif   

SANY0222

 

 

孩子~媽媽喜愛妳臉上的笑容
希望妳們永遠相親相愛 

1821

 

 

Mark晚上問我:有考慮先送一個回去阿嬤那嗎?
像她們小時候一樣,一週換一次
因為他看我常常火冒三丈,覺得也不是辦法022.gif  
可是我不想讓萱寶貝分開哪,她們明年就要準備上幼稚園了
能整天陪伴她們的時間也有限
或許我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要求太高?
一切應該都是很美好的 

12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