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8

台南的現烤蛋糕店還挺多的
最早之前看電視報導,說[阿美現烤蛋糕]很好吃
幾年前的某天,總算去買來一償宿願,
結果吃過後覺得so so 再也沒去買過第二次 016.gif    

 

 

一直到去年過年,大堂嫂買了[唯新現烤蛋糕]回屏東老家
大家吃過都讚不絕口
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地址,回台南後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次
[唯新現烤蛋糕]還真的挺好吃的,買過好幾種口味都好吃
算是實在,吃起來不會"ㄍㄟ ㄍㄨ一",
即使冰過再吃也很濕潤,不會乾乾的無法入口 

[唯新現烤蛋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69 號,電話:06-2284398
(就在東菜市的入口處對面,很好找,重點是不用等太久!)

 

 

後來有人推薦崇善路的[多多巧思]
那一次去好像也買了2~3種口味,結果吃過一次就謝謝再聯絡了
因為吃起來很乾,冰過後再吃更不可口File14.gif   

 

 

101.11.29(四)這天下午萱寶貝不午睡,
後來就帶她們出門,順便去土地公廟拜拜
兩姐妹拜拜時還挺有模有樣的,雙手合十很虔誠來著
拜拜完坐在椅子上等爸爸去燒金紙
更開心的是手上拿著那2包餅乾吧01.gif   

IMG_0904

 

 

後來經過中正路,就跟老公提議轉到民生路
因為最近大家狂推薦[名東現烤蛋糕],以前經過好幾次,都是大排長龍
今天排隊的人比較少,我就去湊湊熱鬧嚕

 

剛好出爐的紅茶蛋糕,還挺香的,有紅茶味,口味算淡不甜膩,還不錯吃 !

IMG_0905

 

 

後來等到的原味蛋糕,這個真的輸給[唯新現烤蛋糕]了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心理作用?
看這個切面,感覺是麵糊沒散開ㄟ
吃起來就很平淡無味,[唯新]的原味可是好吃多啦! 

IMG_0906

 

 

照片左下角的是原味蛋糕,這時候剛剛出爐的那盤紅茶蛋糕已經賣完了
排隊人潮也漸漸湧現,電風扇正吹著的是即將出爐的巧克力爆漿蛋糕 

IMG_0907

 

 

終於買齊了今天的三種口味
巧克力爆漿也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唯新]的巧克力口味相較之下比較甜) 


後來老公在車上終於忍不住問我:怎麼每次都會買巧克力口味?
他說喜歡吃巧克力,不一定就愛吃巧克力蛋糕
切~早說嘛!我是想說他愛吃巧克力,才買巧克力口味的ㄟ
原來都是誤會一場,那我下次買巧克力蛋糕的錢可以省下來了006.gif   

IMG_0909

 

 

回到家,這2個小情人躺在她老爸身上
左右各躺了一個 

IMG_0911

 

 

妹妹還問我:幹嘛拍我們啊!
去~還怕人家偷拍喔01.gif   

IMG_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