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06.jpg  
這絕不是開箱文,因為開箱文估狗一下,好多可參考
其實是我的網樂通今晚終於可看電影了
萬歲!!
這也算是我跟老公交往邁入第20年的禮物嗎?01.gif  


其實早在N個月之前,就收到可以申請的資訊
當時沒當一回事
直到前幾天在fb上看到表弟說4月還可以繼續免費看電影
才點燃我的火03.gif  
簡略問了一下後,就火速前往壹網樂去申請囉!

3/30半夜申請,4/2收到寄來的包裹
當然這要付NT.65的宅配費
後來爬文才知道,
原來現在燦坤憑不限金額發票就可以把網樂通帶回家
008.gif  
不過想到看個幾部電影就回本了,也就沒那麼傷心

4/2晚上先打客服專線去開通帳號
將近12點老公準備幫我安裝網樂通了
畢竟這從來不是我的工作呀011.gif  
DSCF3307.jpg  

安裝完畢後,拿零食準備要觀看電影囉
居然只要在電影選單要按"立即觀賞"時,一直給我出現以下的畫面
"錯誤訊息:下載不成功,按確認請再試一次"
其他啥電影的預覽播放,壹電視新聞台&綜合台 通通都可以看
就是一直不能看電影
偏偏這時候已經超過半夜12點了,客服人員早已下班
所以只好含著眼淚去睡覺
明天再打客服電話吧File3.gif  
DSCF3309.jpg  

4/3中午打了第一通客服反映這個問題
按照指示更新完版本後(其實我本來的就是目前的最新版),還是一樣
傍晚再打一通,說是會請後端的服務人員跟我聯絡看如何處理
然後......一直沒人打電話來

4/4今天晚餐時間,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客服說昨天傍晚的電話已經有幫我做紀錄了
請我耐心等候,他會盡快通知後端幫我做處理
終於將近晚上9點來電囉

重點來了,以上的問題如何處理?
首先把畫面切回"HOME"
然後按住機上盒的"reset"不要放手喔,一邊關電源,再重新開電源
(這過程中要一直按著"reset"都不要放手)
重新開機後按照他的指示做更新,就這樣問題解決了
File4.gif  
切~浪費了我周末看電影的好時間
畢竟沒有8點檔的週末是最適合看電影的呀02.gif  

有興趣的也去申請一下吧壹網樂!!
20110401~0630內,
開通啟用網樂通的會員,可以連續60天免費觀賞電影喔
係金ㄟ 快去吧!
不過,不看時,記得關掉,說是會占頻寬耶
但現在老公在看電影,我用筆電無線上網,是沒啥問題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