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萱寶貝愈來愈相親相愛囉
好像開始會跟對方黏在一起了02.gif

一個哭或被阿母我罵的時候,另一個會過去給她秀秀(幫她拍拍)
有一次婉萱站到電視機前的矮沙發上
我跟珮萱說:叫妹妹下來
她真的到電視機前,拉她妹妹的衣服,要她下來說
果然,長大了


今天拍到兩姊妹雙載的畫面
好好笑03.gif
2.jpg 

妮看看,抱得這麼緊11.gif
3.jpg 


這個是我最近冬天洗完澡後的新歡~歐舒丹櫻花珠光美體乳
雖然250ml要價NT.1080
不過趁周年慶買的話,倒是挺划算的

雖然說是櫻花,但我卻覺得有甜甜的水蜜桃味
每次邊擦身體都覺得很幸福

兩個小人看我在抹乳液,
也會跟著抹身體&抬腳擦乳液說
妳若對著婉萱說:妹妹,擦乳液
她就開始一直抹她的肚子跟手臂
超好笑的011.gif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