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今天才要帶萱寶貝回娘家住一晚
但老公昨晚決定留在台北
所以我也改成昨天帶萱寶貝回善化


昨天下午順道去新市鄉跟賣家拿髮飾
噗噗,生女兒就是會這樣
看到衣服、髮飾這些的
超沒抵抗力03.gif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這算是
我一個人第一次帶2個bb回娘家小住
真的很驚險捏
因為我發現萱寶貝會認床,尤其怕生的珮萱更嚴重
我只要稍離開她的視線,她就一直哭哭
哭得我媽都受不了啦
一直說幸好婉萱很獨立
不然我怎麼一個人帶2個bb啊~


還好我有帶她們的小被子回去
雖睡得不是很安穩,但至少不用連夜跑回台南啊
噗噗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