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aby1~AC(腹圍的長度):166MM   EFBW(重量):442G

Baby2~AC(腹圍的長度):158MM   EFBW(重量):398G

2.jpg 


baby1羊膜穿刺報告
3.jpg 


baby2羊膜穿刺報告
4.jpg 


擔心了將近一個月,雖然這期間一直沒接到醫院來的電話
不過,還沒看到報告前還是挺擔心的
晚上去看羊膜穿刺的報告,很開心,2個baby都是健康寶寶
而且也開獎啦
由於老公上輩子情人太多
所以這一胎2個都是千金
老公學的九宮學理說:添丁不發財,發財不添丁
他就說:這次要發了!

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都有點貪心
一直期待是一男一女
倒是娘家的媽咪一直跟我說:
現在年代不一樣了
女兒較貼心,生女兒不輸生兒子

老公也跟婆婆報告,說是健康寶寶,且2個都是公主
婆可是粉開心的呢!
可能婆一直沒有女兒,所以特別愛女孩兒

今天護士一直要跟我預約4D超音波的時間
本來打算換到婦兒安再做
但是醫生一幫我做完超音波產檢,
就跟我及老公說:你們這是雙胞胎,一定要做4D檢查
就這樣我得在奇美做4D超音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