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是啟豪的生日,薰樂自己做了一個起士蛋糕
下午約在我家裡幫他慶生,大夥順便聊聊天
蛋糕真的好好吃喔,就跟外面買的一樣
可以給100分唷!


3.jpg

我用來搭配起士蛋糕吃的是7-11的新果汁
跟一般的蔬果汁比起來這個比較濃稠
為什麼會想買呢?是因為某天我在家裡附近的7-11買優酪乳
他們說新品上市,請我免費試喝
隔幾天去南科的PARK17,又被請試喝了一次
所以勾起我的興趣
不過,我2次試喝都是水蜜桃味的,不是很喜歡
這次我就買奇異果加蘋果的口味,有點酸,也說不上很好喝啦
但蠻濃純的就是
現在是打9折,NT.27元

ps。後補3/8收到草莓千層派,好吃!!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