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今天天氣特別寒冷,不過過年的伴手禮還沒著落
趁著外出吃晚餐的時候,打算到甘本堂看看

甘本堂蛋糕烘培坊位於台南市民生路一段35號
就在民生路要轉進民生綠園的那一段路上
相當好找
一進門就感受到老闆娘的熱情
她會推薦妳什麼東西好吃,可是又不讓妳覺得那是在推銷
總之親切度滿分

我買了3個招牌元寶蛋糕(NT.55元/3個)
2.jpg

綿密的蛋糕內搭著克林姆或紅豆
口感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紅豆口味的甜了點
克林姆口味的大力推薦
 3.jpg

另外,又買了一條乳酪布丁蛋糕(NT.120元/條)
老闆娘還要我拿在手上體驗看看
這個蛋糕真的很沉重,一拿就知道用料相當實在
4.jpg 

吃起來奶香味濃,又不會太甜,裡面的布丁也蠻Q的
1.jpg

接著買了7個招牌的焗烤乳酪(NT.140元/個)
請老闆娘幫我切的時候,她還跟我說可以不要一次切那麼多
要吃再切就好
我跟她解釋是要送人的啦,她才安心的幫我一個個切開
焗烤乳酪有很可愛的小袋子裝著,
送人的話絕對不怕失禮的
5.jpg 

6.jpg 

最後我又拿了2個沙其馬(NT.25元/個)
特別的是這個沙其馬裡面都已經切成小塊狀了
吃的時候不用擔心掉一地啦
真是很貼心的設計
7.jpg 

買完年節伴手禮後,跟老公去多福吃火鍋
今天點的是牛奶鍋(NT.140元)
1.jpg

加一盤牛肉(NT.60元)跟手工燕餃(NT.30元)
2.jpg 
不過,燕餃真難吃,比起海霸王燕餃差多了=.=
吃完火鍋後又跟老公去同事家坐了一會兒
直到將近11點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