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多回岡山吃過早餐,就帶著公婆一起回屏東新園老家
除了我們之外,二伯父一家幾乎全員到齊,
當然遠在基隆的二堂哥沒回來啦

11點多拜拜完後,就開始準備午餐
在大家的合作之下,很快就能用餐了
午餐後是大堂哥洗的碗,
因為我今天忙著吃蝦子,大家都吃飽了我還在吃
後來婆先幫忙收碗,我說等一下我再洗
婆跟我說不用急慢慢吃
大堂嫂就搶著要去洗碗
這時候大堂哥剛好在在洗碗槽邊,為了避免我們3個打起來
他就自動洗碗啦,果真是好男人耶


午餐後,一邊喝茶一邊品嘗大堂嫂買的甜點~台灣茶奶茶的御雪卷
有芒果跟酪梨兩種口味
都很香,而且不會很甜唷
下次也要找機會買回家品嘗一下




今天辛樂克颱風的風勢似乎比昨天小了點
但雨勢還是很驚人,尤其是3點多從屏東回岡山的路上
真的有點小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