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收到客戶傳來的賀節簡訊
我幾乎都要忘了今天就是端午節了
記得以前端午節電視上會一直撥放龍舟比賽
我們也會試著在正午立雞蛋、用午時水洗臉
但現在年節的氣氛愈來愈淡了
只有在吃媽媽包的粽子時才會想起端午節又來啦

中午回婆家吃午餐
公婆看到我的新車,覺得還不錯
但他們老人家還是喜歡大一點的車,感覺比較氣派
不過,老公還是那句話:安全更重要!

下午跟老公一起幫小銀上蠟
沒想到上蠟是件這麼辛苦的事
難怪老公每次洗車都要洗好幾個小時
本來不覺得累,直到睡前發現整隻左手鐵腿,有夠酸的

傍晚到高老師家送幫她買的若元錠
聊了一會兒就回娘家嚕

將近一個月沒回去了吧
姪兒看到我非常陌生,雖然會偷偷看著我,但就是不給我抱
這趟回去,順便幫大弟及弟妹辦旅平險,
他們明天起3天要到金門去玩

回台南的路上,老公說你弟每年都安排出國一趟耶
我說去金門是國內吧?
但他辯稱只要離開本島就算出國了吧
還問我:那我們為什麼每年可以出國2次?
我笑著說是公司招待的啊
他卻得意的說:不!是因為妳嫁給了我

是啊,知道我們故事的人都知道我在老公經濟最苦的時候嫁給了他
很多人都佩服我當時的勇氣
我只是看到他上進的心、一直以來對我的好
其它的沒想那麼多,反正錢努力賺就會有
現在生活品質比起其他人或許不是頂尖但也有一定的水準
也因為有疼我的公婆,所以沒有讓人困擾的婆媳問題
婆婆還會常買些面膜、蔓越莓錠、靈芝跟其他健康食品給我
這一切都讓我非常感恩
結婚前在娘家有疼我的爸媽,婚後又多了疼我的公婆,真的很幸福
而這一切正因為老公所說的~是我嫁給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