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自從看了小語媽的文章女童髮飾(頭花/配件)分享
我也踏上了不歸路
沒辦法小語好可愛,害我也想把萱寶貝扮得可愛點02.gif


搜尋時在ㄚ拍上找到沛.戀手作,賣家人很客氣說
我挑了幾樣東西,她也幫我趕在她出遊前寄給我
令我給它很感動


因為我還買了其他的頭花(還沒收到)
所以帽子我都挑可以百搭的顏色
頭花呢也是拜託賣家做成活動式的
除了可以換搭帽子之外,也可以單獨使用
PS.這家可單買頭花喔~
1.jpg 


底下這張照片我只買了那朵小花
左上角的髮夾&髮帶都是賣家額外送我的
好開心喔05.gif
2.jpg 


大花小花排排站
3.jpg 


髮飾的背後是用鴨嘴夾採半包式,除了美觀之外可以夾得比較牢
4.jpg 


bb的假髮髮夾~我買的是深棕色,顏色很自然
有要求把假髮修短一點,我覺得不要太長比較可愛啦
髮夾可以挑選賣場中喜歡的款式請賣家幫妳做
超過NT.100的髮夾,補個差額就可以啦
我很喜歡,不過婉萱好害怕,不肯讓我幫她戴上09.gif
5.jpg 

後面一樣是鴨嘴夾半包緞帶
6.jpg 

珮萱哭不是因為戴髮夾,是怕溜滑梯啦03.gif
很喜歡這次買的這些髮飾唷
也謝謝賣家送我的禮物14.gif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