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上週末中秋節補假
所以姪兒誠誠的滿月酒改到今天中午舉行
剛好遇上柯羅莎颱風
ㄧ早起來風蠻強的,雨倒是還好
出門前老公ㄧ直執著要穿短褲
說颱風天穿短褲就好啦
還說:妳都可以穿裙子,為什麼我不能穿短褲?
不過,我還是幫他帶了長褲出門備用就是
後來發現很多親戚今天也都穿短褲出席
可能怕風雨大,還是穿短褲方便些

誠誠真的長大啦
臉上開始肥軟肥軟的囉
今天剛巧去打預防針,55公分、4公斤多了
真的非常可愛呢
難怪我媽說只要看到他,煩惱都消失嚕

中午在善化新萬香餐廳席開3桌
胡副總也剛巧在隔壁包廂用餐說
在眾親友的祝福之下
相信誠誠一定順利平安長大^_^

台南白天沒啥雨,風很大就是
但是傍晚開始風雨都變得好大@@
晚上去附近的家樂福,人滿為患
看了ㄧ下雜誌就被老公拖走嚕
說空氣很差

另外,回家後我在小房間待了很久
後來洗完澡回房間
老公問我:怎麼消失那麼久?
我只輕描淡寫的說在整理東西
其實,我在整理過期的東西
而且還不只ㄧ樣
我心ㄧ橫就開始清了
目前缺的就化妝水而已,我今年週年慶不會亂買了=.=
一定要等用完再補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