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老公去經理訓回來說吃到非常好吃的烤蝦姑
周日剛好去恆春拜訪一個朋友,
所以中午我們就ㄧ起去墾丁街上的"松林活海鮮"午餐
墾丁的特產"雨來菇"嚐起來QQ的,非常美味
但是本來要做乾烤的蝦姑,居然做成清蒸蒜頭口味=.=
也不錯啦,但下次去還是得吃吃老公口中的美味烤蝦姑才行!
   

下午路經牡丹灣VILLA,本來想說進去住一下
結果他們只接受預先訂房的客戶@@
後來就改去四重溪的南台灣泡湯
   

   
回程又到屏東吃薑母鴨,行程還真滿^^"
不過,因為通常我上車沒多久就會開始睡覺
所以比較辛苦的是老公
反正我就是快到目的地會自動醒來,然後就開始活動
老公平常都比較晚睡
他說他很喜歡看我睡覺的樣子,睡得很幸福
還說我能吃又能睡,真好命
我回他:應該每個人都能吃又能睡吧?!@@

昨天下午有去看車
不過是和另一個夥伴去看他的小悍馬
試車的過程非常刺激
這款車還可以爬堤防喔
老公說要是這部車早一點出,我們就不買CRV了
我的車可能要等周末才有空去看,因為明天我要去台北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