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多接到弟弟的電話
他的寶寶誕生嚕
問我終身醫療來得及買嗎?當然是不行啦,得出生滿15天呢
還要我幫他問問米酒水哪裡買,準備買來給老婆做月子用
我說沒問題,這件小事就交給我唄

晚上跟老公還有媽咪、小弟及女友一起到醫院去看弟妹及寶寶
剛好親家及弟妹的妹妹也在那
寶寶又白又可愛,不過,他一直在睡覺怎麼都吵不醒
媽咪說他跟他爸爸小時後一個樣:p
看著自然產的錄影,在醫生剪掉臍帶、寶寶誕生的那一刻
我光看影片都想哭捏
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由於是自然產,所以週六就會出院回家做月子嚕
以後我們家就多一個可愛的小baby啦
真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