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一連4天,
老公到廈門去參加國際銅龍獎的活動嚕
一早5點多他就出門到小港機場搭機,
接著到金門經小三通到廈門
預計要周一晚上才會回到家

白天在公司忙還好
晚上8點半從公司忙完後回到家的路上
真的給他很想念老公捏
還差點哭嚕

後來跟娘家的媽聊了將近半小時的電話才好一點
平常跟老公幾乎形影不離,
一旦跟他分隔兩地,才知道思念的痛苦啊
難道我是個不甘寂寞的女人嗎?呵呵^^"

這幾天雨一直下個不停
周一又是閃電又打雷,我真的很怕
直到接到老公在金門打的電話後,才真正安心
幸好老公的飛機有順利回台灣

我發現他出國4天我真的很不安
因為他手機沒辦漫遊,所以在廈門也沒打電話回來
台灣雨下這麼大,我也不知道他在那邊狀況如何
反正有一大堆的擔心就是了
所以當他在金門打電話給我時,他一叫:妞兒~
我的眼淚差點就掉下來啦^^"

結論就是以後出國一定要一起出門
因為都會很想念對方
而且像我媽跟我婆也是每天跟我電話連絡
擔心我一個人在家的安全
所以丟下對方出門是絕對不行的啦
因為我們是橡皮糖咩,要緊緊黏在一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