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3<澎湖3-1>
今天雖然是週五,不過我們區單位請了假
因為今天開始要一連3天到澎湖曬太陽去啦
7:15在公司集合,搭乘小巴往高雄小港機場前進
沿途還到岡山去接公婆
前一天下午老公跟公公還有些不愉快
因為接送我們的司機一直沒接到公司的指示
所以不肯跟我們約接送的時間
而公婆去年才跟大嫂一家去過澎湖
不覺得好玩,所以我們怎麼約他們都不肯一起去
直到後來才勉為其難答應

不過,這一切在抵達澎湖吃了第一餐後,
公婆就放開心啦
因為吃得太好啦^+++^

澎湖天氣很好耶
都沒下雨
據說這幾天台灣天氣都不太好
因為我在澎湖每天行程都滿檔,
所以晚上洗完澡倒頭就睡,都沒看電視啦

澎湖超好玩的,上一次去是12年前吧
那時吉貝連第四台都沒有
這次去澎湖變了好多喔
我們吃了一大堆生猛海鮮,還去牽罟、抓海膽、挖石蚵
而且就在海邊生吃了起來:p
水上遊戲也是一玩再玩沒限制的,玩了一下午
最開心的是沒啥曬黑^++++++^

帽子我戴起來也差不多是在前額上
防曬我擦的是妮薇雅的SPF50+++淡藍色那瓶
去年暑假墾丁進修會我也是用這瓶,玩水上活動也沒曬黑
前幾天在澎湖我也是塗這個,可是我有很努力補擦喔
我老公去年去墾丁不聽話就不塗
結果腿黑了一截(因為只穿泳褲)
所以今年他就乖乖塗啦
而且其他人後來也都拿我的妮維亞去塗,因位比較不油又好用
但是真的不便宜,30ml要149元@@
可是我只有塗身體,臉沒塗,因為我怕長痘痘
最好笑的是我同事借去用,結果後頸沒塗
就只黑那一區塊^++++^

我的臉是用果蕾菁白防護乳SPF25
再上Hera的粉底液+蜜粉 
就這樣
而且沒補擦
有黑一點點啦,我覺得^^”

不過,沒下水的時候,除非在車上或是陰暗處
我都會穿著薄外套
但在海邊那一個下午就真的豁出去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