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

小妞兒阿姨

雖然我不願意承認,但我真的走入"姨"字輩嚕
 
 
下午帶客戶去體檢,
 
因為是104網友介紹的,所以對方也是喊我"小妞兒"
 
我喜歡熟識的朋友叫我的藝名,這樣感覺更親切^o^
 
話說這位朋友的兒子可真是個鬼靈精怪
 
他從小就有當演員的本領,被罵後常常會假哭
 
接著轉個身又對後面的人笑了起來
 
功力堪稱一流
 
 
 
今天朋友在做檢查時,當醫師幫他媽媽量血壓時,
 
他還大叫著"不要打針!",真是太妙了
 
而且啊,他似乎對我有點印象,雖然好一陣子沒去看他了
 
當媽媽問他:這個人(指我啦^^")是誰?
 
他說:阿姨~
 
又問:什麼阿姨?
 
他又答:小妞兒阿姨~
 
你說這個孩子有多惹人疼啊~(他最近已經學會講話了)
 
所以呢,我這個小妞兒阿姨送他們回家前還帶他去麥當勞買了兒童餐
 
這個小娃兒將來可不得了,肯定迷倒一大群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